(一)吃奶奶

       兩歲的小貝貝洗澡後,我要幫他穿衣服,他吵著不要:

      "我要給狗狗吃奶奶。"

      "乖,穿衣服後再來給狗狗吃奶奶。"我笑著對他說。

      "媽媽,這樣就沒有奶奶了。"

                    (二)要做木馬

             今天我帶小貝貝去買蔥油餅,

             我給老板三個拾塊的硬幣,

            小貝貝見了那硬幣就說:

            "那要坐馬馬的。"

               (馬馬是投10塊硬幣就有音樂的小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