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那天,大貝吃飯,我覺得怪怪的。喝豆漿時,已

到嘴里,又滴了好几滴在地板上。吃晚餐,他吃地瓜時,吞

下時,又突然往嘴巴送。很生氣的對他說,"不可以這樣,

會把細菌帶出來",他還皮皮的說"媽媽,這是排菌。我要把

壞的細菌帶出來。" 應是吞一半,一半又在嘴里咬。發現他

舌頭在做仲縮的動作。

   4月4日(星期六),因餅干沒給他吃,竟沖過來往我的臉上

一個巴掌,非常生氣。叫他去罰站,想打他。擔心如是妥瑞

症狀,打他只會讓他的病情更不好。沒理會他,他就一直哭

哭,哭的吃不下飯。我大聲罵他"媽媽被你打都沒哭,你打

人有理了哭的那麼大聲。"不應我,哭累了沒吃飯就睡著了。

    晚上睡前和他聊了一下,說到白天打媽媽的事他就生氣

用手敲自已的頭,雖不是很大力。看了之後還是很心疼。還

說"我以後做錯事,你不要打我,我打自已的頭就好了。"

     很無奈,有時真的搞不清楚哪個才是妥瑞的症狀,沒

有妥瑞的孩子有時也會這樣啊。一個妥瑞媽媽告訴我應把他

和其他孩子一樣來看待,因為他是正常的啊,只是太聰明,

精力太旺才會出現一些和常人不一樣的動作。是的,這點我

在大貝貝的身上看到了。也但愿他的那些不自然動作,在

大家了解之後更坦然面對這些妥瑞孩子。

可愛的 021.jpg 可愛的 006.jpg 可愛的 008.jpg 可愛的 020.jpg 可愛的 023.jpg 可愛的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