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認了一個朋友,真好!嫁到台灣已六年了,也曾經認識

一些媽媽,還有意請人到家來吃飯,不知是彼此個性不合,還是自

已太孤僻不會經營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在台灣的六年里不曾認識一

個交心的朋友。

  在認識Jessie之前,認為說要找到一個交心的朋友只有在學校

里才可能,那純純的情感沒有利益的關系,她真的讓我改變了很多

想法。好感謝她!

     認識她時,我剛學會騎機車不久,有天我就對她說,"我要去

買菜,你要和我一起去嗎?"因為她不會騎機車,我能体會到那種感

覺(有人也曾經無私帶我買菜一年哦),沒想到就是這樣的想法,我

們就一個星期見二到三次面(我們是鄰居),聊聊,吃吃飯,就這樣

變成了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

    她人真的很好,對人很真誠。每次和她出去,都會和人主動打

招呼,在旁的我就顯的好孤僻,有些人也是我認識的呀,對我來說

不是很熟悉的人主動打招呼,有時會冷臉貼到熟屁股。今天她的女

儿下課後由老師帶到社區來,因她忙著和老人家講話,沒看到老

師,見到她的女儿她沖出去和快要離去的老師打招呼。

    她又很喜歡小動物。她家里不但有一只鸚鵡,還有一只小老

鼠。見到小動物她的口頭襌是:"好可愛哦!"沒見過那麼可愛的人。

    一個待人很真誠,又很可愛的女人。最近和她互動後,我開始寫

部落格,人也開郎了很多。

   Jessie, 謝謝你,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