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貝去上課了,這是他第一天去上課。在上

課的路上我就對他說,你不可以哭哭哦。他就說:

"好"。我又說,"那你見不到媽媽哦","要到下課

後才可以找到媽媽哦","你想媽媽,就去找哥

哥。"...小貝貝就不管我說什麼就一直說"好啊..

好啊..好啊.."

    看著哥倆上了二樓的教室,我想上去。想了

還是沒有上去。後打電話給老師,我想問的是

他有沒有哭哭,因為他如哭的話,大家都會聽

到,還好老師說沒有聽到哭聲,有看到大陳老師

帶他下來玩。

   可是回來後,我不知在做什麼,少了什麼

。心也空了。爸爸打電話回來問小貝貝上課

怎樣,我說不知道。我說我要去找工作了。

可是我的心卻靜不下來。電視說什麼哪個

中學又傳出新流感,我真的要去找工作了,

六年了,我不是一直想著這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